学院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1:12 阅读:

  

为持续做好学院个税申报工作,让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完善个税申报事项,有针对性地解决部分教职工在个税申报过程中的诸多疑问。2019424日下午,学院邀请德阳市、区两级税务局个税宣讲团成员到学院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专题讲座。

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付强、市税务局个税宣讲员肖辉,从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个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出发,进行了详尽的政策解读,同时对申报个税专项扣除的时间、办理途径、汇算清缴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同与会教职工代表进行互动答疑。

新个税法改革新增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关系到我们每位教职工的纳税权利与义务。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明确了专项附加扣除施行的重要意义。

经开区税务局税政科科长梁恩伟、经开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科李震东,同与会代表就个税APP申报进行了交流。

计划财务处李涛处长主持讲座,学院各教学单位、职能(教辅)部门教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