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结算2022—2023学年教材资料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09:44 阅读:

各教学系(院):

根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收费管理办法(试行)》之规定,教材资料费按“年初预收、年末结算”原则进行,结合学院工作安排,现将有关结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算形式

1、退费将统一退至学生本人持有的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如涉及超支,将在离校系统中予以补收。

2、非毕业班可能存在超用部分,将在20232024学年收费中以“往年欠费”进行补收。

二、填报账户信息及发放时限

1、毕业班

20237月5日18:00前填报,7月中旬发放。

错过上述填报时间,请于20231012月每月第三周周五18:00前登录四川建院微信缴费小程序“scjycwc”登记或修改银行卡信息,登录当月底发放。其余时段联系综合管理科0838-2656096处理。

2、非毕业班

20231012月每月第三周周五18:00前登录四川建院微信缴费小程序“scjycwc”登记或修改银行卡信息,登录当月底发放。

请各教学系(院)及时转达,并通知学生登录四川建院微信小程序“scjycwc”,在“用户注册”界面“工行卡号”栏填写本人持有的中国工商银行账户,或在四川建院微信小程序主界面“设置”——“清除缓存”中修改本人持有的中国工商银行卡号。(中国工商银行账户或银行卡不限地域,但不支持信用卡)

三、其它事项

1、四川建院微信缴费小程序系我处自营,已加密处理收集的联系电话、中国工商银行账户信息。

2、确保银行账户准确且不存在银行卡号状态异常,以便如期发放到位。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3625日